臉部活顏系列

1. 冰玉無痕亮眼護理 30mins NT 1000
適合對象:眼部黑眼圈、眼袋、眼部細紋欲改善者。
*課程特色:運用玉石蘊含之磁場,疏通眼週的穴點並補充眼部能量,消除眼睛疲勞,並改善眼周浮腫、魚尾紋、眼袋等問題。
 
2. 精緻保水瑩采護理 70mins NT 1500 (體驗價1000元)
適合對象:針對各種膚質的基礎保養。
*課程特色:改善肌膚缺水、早衰、膚色不均、敏感修護、粉刺淨化之基礎護理。
 
3. 白皙光采亮顏護理 90mins NT 1800
適合對象:肌膚暗沉、氣色蠟黃無光澤者。
*課程特色:加入天然植物精華的嫩白成分,改善毫無生氣的暗沉膚色再度活絡,促進循環,使肌膚恢復光澤、透皙、明亮。
 
4. 控油抗痘淨化護理 90mins NT 1800
適合對象:皮膚粗糙、粉刺、痘痘等油性肌膚者。
*課程特色:改善粉刺、痘痘現象,調節油脂分泌淨化肌膚,並加上植物性沒藥精華成分有效鎮定安撫、防止發紅。
 
5. 塑臉緊緻水漾護理 100 mins NT 2200
適合對象:皮膚乾燥、缺水、鬆弛、眼袋、黑眼圈、細紋等肌膚者。
*課程特色:以獨特臉部七段式手法,做臉部提拉與淋巴排毒,搭配維生素A、C、E之精華,給予肌膚保濕滋潤,有效對抗地心引力,使肌膚緊緻Q彈,塑造臉部立體曲線。
 
6. 經脈活氧拉提術 100mins NT 2600 
適合對象:皮膚晦暗、老化鬆弛者。
*課程特色: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是頂級之護膚回春聖品,加上獨特提拉按摩手技與工具,讓您的臉龐更緊緻拉提、健康年輕、光采明亮。
 
7. 臉部香氛暖石護理  100mins NT2600
適合對象:肌膚早衰、極度乾燥者。
*課程特色:藉由秘魯火山石搭配芳療按摩技法,在香氛中極致呵護,為肌膚注入明顯的光采與生機,更可提升身心靈層次,瞬間呈現煥透光潤水感。
 
8. 八芘緹顏能量護理  120mins NT2600
適合對象:欲修飾臉部曲線,呈小V臉型者。
*課程特色:若淋巴內囤積老廢物質、脂肪與多餘水分,將使臉部呈現水腫、晦暗。此課程以特製玫瑰鴿血蛋搭配手技,進行臉部去晦緹顏按摩,讓您臉部保濕有光澤。記住緊的感覺!
 
9.微整雷射後天使護理 90mins NT2600
適合對象:針對施打各項雷射、果酸煥膚後,皮膚有微細傷口、微紅乾燥者,術後一週可做修護。
*課程特色:針對皮膚加強保濕,緩解紅腫、加速傷口癒合;及曬後護理,避免皮膚受紫外線刺激而敏感、反黑;增加皮膚抵抗力、修復力、治癒力,彌補術後保養的不足。

10. AYURASAN身心靈頭臉能量課程 90mins  NT 2600
適合對象:腦壓大、睡眠品質差、精神壓力大者。
*課程特色:生活的不平衡與不協調,會使肌膚呈現疲態。此療程選用自然保護區的植物性頭油與臉油,搭配古印度阿輸吠陀AYURVEDA身心靈療法,讓疲憊的身心靈,徹底改變平衡,讓您容光煥發,擁有更青春美麗的外表。

  • 火紅金瓶梅視訊

    火紅金瓶梅視訊

  • 帥哥辣妹視訊

    帥哥辣妹視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