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白美體系列



1. 嫩白活膚手部香氛護理 80mins NT 1699
適合對象:針對手部乾裂粗糙黯淡者。
*課程特色:包含甲面至手肘之手部護理,可使肌膚明亮水嫩,並搭配手部嫩白敷膜,滋養護理,讓您有雙柔嫩的纖纖玉手。
 
2. 足部細緻嫩白課程 80mins NT 1800(去足繭、沒修甲)
適合對象:腿部循環不良、乾燥粗糙者。
*課程特色:以天然草本成分釋放的香氛與養分,舒緩疲憊雙足並滋養肌膚,細緻去除足底厚皮,最後以細膩手技放鬆足部,讓雙足輕盈有活力。
 
3.  晶亮煥白足部細緻護理  120mins NT2600(去足繭、有修甲)
適合對象:欲擁有嫩白細緻足部者。
*課程特色:以足浴放鬆神經與肌膚,軟化指尖的硬皮,接著為您腳上的指甲細心的修剪,變得更乾淨整齊,再去除指緣角質、推整甘皮、足部去角質,讓足部肌膚變得光滑又柔軟。
 
4. 芳香美體去角質課程 50mins NT 1500
適合對象:皮膚粗糙、色素不均、缺乏柔嫩者。
*課程特色:以天然植物柔潤顆粒,可溫和去除老廢的角質層,並同時對肌膚有滋養柔細的護理功效,再搭配芳香滋潤乳液,使肌膚白皙柔嫩。
 
5. 果酸嫩白美背課程 60 mins NT 1800
適合對象:背部肌膚有痘痘粉刺、色素不均者
*課程特色:去除肥厚的角質、淨化粉刺,導入胜肽酸及嫩白保濕精華液,再敷上富含多種植物精華的嫩白敷膜,讓您背部的肌膚滑嫩亮白,有如絲絹般的牛奶肌~
  • 帥哥辣妹視訊

    帥哥辣妹視訊

  • 火紅金瓶梅視訊

    火紅金瓶梅視訊